不支持Flash

07男女排亚锦赛赛制更改 中国女排卫冕遇车轮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42  中国体育报

  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亚排联执委会日前在这里举行,并决定进一步推进亚洲排球和沙排运动的发展。会议还回顾了亚洲排球运动过去一年的发展,指出有越来越多的亚排联会员积极参加亚排联的赛事,伊朗女排也首次参加了亚锦赛。

  亚排联认为,亚洲排球运动在过去一年取得很大的进步,尤其是西区的发展越来越快。沙排也获得更多成员国的关注。不过,亚洲排球运动的整体水平还不高。亚排联主席魏纪中也在会上强调,亚排联今后将致力发展亚洲排球运动,并吸引更多的会员国参加亚排联举办的赛事。执委会还建议改变亚洲沙排锦标赛的模式,以推广沙排运动,并吸引更多的国家参加亚洲沙排锦标赛。

  亚洲男排和

女排锦标赛对于参赛国非常重要,因为这两个比赛也是2007年世界男排和女排锦标赛的资格赛,以及2008年奥运会和2008年大奖赛的资格赛,为了给每队公平的机会,会议决定把决赛阶段比赛由交叉淘汰赛更改为循环赛制。(李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