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北京赛区12名选手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23日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进入决赛的二十名选手在经过了预赛的筛选之后经过北京赛区决赛的角逐,选出了12名选手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北京赛区的决赛在气势恢弘的大型集体舞——“万马奔腾”中拉开帷幕。选手们首先进行了才艺展示,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纷纷两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在接下来的泳装展示、知识问答以及牛仔风展示环节,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给在座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是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奥力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承办的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推广中国马术运动。本次大赛将在全国分多个赛区展开比赛,北京是最先启动的赛区,之后西南赛区等也将陆续展开。最终,各赛区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9月份的全国

总决赛,争夺“中国首席马模”称号。获得“中国首席马模”称号的选手将跟随中国马术队出征2008年奥运会,并参加中国马术队的相关公关活动。

  据本次大赛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张先生介绍,马术模特这个概念已经在国外被广泛接受,并且被公认为是一种高贵、时尚与健康的完美结合。她将体育与美文化溶于自然,表现力更为张扬和丰富,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因为马术运动向来就是只有贵族才能接触的运动,而模特又是引领时尚潮流的先锋,所以马术模特本身就是高贵与时尚的化身。这次北京奥力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总承办及推广公司,为了更好的推广国内的马术运动,首次引进了这一概念。以选秀这种广泛被大众认可的模式把对马术运动感兴趣的人以及有马模潜质的人挑选出来,系统地对她们进行培训,在经过各种场合的锻炼之后才能成为有中国特色的马术模特。

  张先生说:“我们奥力特公司董事长张松先生希望通过马模大赛这样一个途径,让人们能够认识马术运动、了解马术运动,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次马模大赛北京赛区的决赛将观众投票列入重要的晋级依据,大赛官方网站上网友投票数的前6名的选手将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将在8月与其他赛区的优胜者一起进行集训,期间将进行马术知识以及骑术的相关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