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大奖赛德国站:中国包揽八金 四将加冕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斯托克6月24日消息,2007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最后一站德国站的比赛周日落幕,中国选手继续前两天的辉煌,再次包揽当日三枚金牌。中国跳水队不仅获得了本次比赛全部八个项目的冠军,还诞生了四个双冠王。

  在周日的比赛中,小将林跃和周吕鑫分享了男子十米跳台的冠亚军,古巴选手古埃拉名列第三。世锦赛冠军王峰/何冲联手战胜众多高手,以452.82分摘得男子三米板双人金牌,何冲也成为林跃之后,本次比赛又一个双冠王。何冲在周五的比赛中击败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获得个人项目的冠军,林跃则在周六与火亮搭档赢得了十米跳台个人金牌。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和库纳科夫配对获得三米板双人银牌,成绩为436.50分。古巴的加西亚/阿尔瓦雷兹名列第三,德斯帕蒂/米兰达以0.15分的极微弱差距无缘铜牌。

  在女子三米板双人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携手问鼎金牌。郭晶晶也继小将陈偌琳之后,加冕双冠王。

  本周,

中国跳水队将齐聚广东佛山,参加奥运选拔赛。(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