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欲携手传奥运圣火 冰上情侣再续新佳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22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在北京奥本报讯组委宣布了奥运火炬手选拔标准之后,作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全球主赞助商联想集团也立刻启动了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寻找那些具有不断探索、超越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同时公布了首批联想奥运火炬手5个提名选手,分别是:著名演员濮存昕,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马背上的邮递员王顺友和来自天津港的著名“蓝领专家”孔祥瑞。其中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渴望夫妻二人能够携手传递一次圣火。

  作为防治

艾滋病形象大使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的濮存昕则表示,如果有机会他希望能将手中的圣火传递给一个残疾人,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并告诉残疾人他们同样可以参与到奥林匹克中来,同样可以为奥林匹克做贡献。

  而天津作为08奥运足球比赛的预赛地,孔祥瑞希望能够手持火炬从天津奥林匹克中心门前通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