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出征总统杯PK俄罗斯 陈忠和道出克敌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文涛北京报道 6月25日,中国女排从北京出发飞赴莫斯科,并从那里转机去叶卡捷琳堡,征战一年一度的俄罗斯总统杯。俄罗斯总统杯有俄罗斯(一队)、日本、土耳其、白俄罗斯等8支队参加,中国队在小组赛上将遭遇阿塞拜疆、荷兰和俄罗斯二队。

  中国女排此行一共11人,队长周苏红因为要照顾重伤的丈夫汤淼,缺席了本次比赛。总统杯中国女排将继续尝试变阵,“我们将用不同的人员组合跟对手打,从中发现最好的组合安排。比如说,面对同样的对手,如果某一个组合老是能赢,另外一个组合总是打得不够出色,那就说明前一个组合更有战斗力。”主教练陈忠和分析说,只有在实践中才能考察队员的能力,才能看到队员之间配合是否默契。

  本次总统杯最大的变化是刘亚男由副攻改打接应。这也是为了增加中国

女排在接应二传这个重要位置上的板凳深度。主力接应周苏红何时归队还很难说,在目前的特殊情况下,她是否能恢复到最佳的技术和心理状态也是个未知数。陈忠和也在这样的情况下,果断启用几乎已经被遗忘的老将刘亚男。

  陈忠和表示,总统杯

中国队对成绩并没有什么要求,今年主要是锻炼队伍,进一步观察新队员。谈到对手,陈忠和说:“我们不能跟俄罗斯这样的欧美强队比强攻,只能靠整体,靠细腻的技术,互相串联起来跟对方对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