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再斩阿根廷20连败后两连胜 队员赛后祝福汤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45  北京晨报

  20连败后获两连胜 队员赛后祝福汤淼

  晨报讯(记者 刘莹)继前天在成都3比0完胜阿根廷后,找回自信的中国男排昨天表现依然神勇,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2再次战胜对手。结束了在世界男排联赛中的20连败后,中国队竟迎来两连胜,而小伙子们在赛后表示,现在最大的愿望是队友汤淼的病情能尽快好转。

  也许是受到了首局失利的惨痛教训,阿根廷男排在昨天比赛中很快就进入状态,他们颇有威胁的发球和四号位的强攻屡屡给中国队制造麻烦,但中国队正在形成的快攻“快变”战术风格同样让他们难以消化,双方前四局打成22比25、25比22、25比19和23比25。关键的第五局,方颖超、崔建军、沈琼先后建功,这个发球直接得分,那个扣球落地开花,三人几乎包揽了所有得分,助中国队以15比11锁定胜局。

  赛后,中国男排教练、队员和球迷在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远在千里之外、尚躺在病榻上的主力接应二传汤淼。队长沈琼坦言,要把这场胜利送给汤淼,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作为汤淼的好友,沈琼最近一直深陷痛苦中,他甚至把自己的MSN签名也改成了“宁可少活两年,希望他能好转”。“希望这场胜利也可以祝福汤淼,对于他的意外,大家都非常难过,但现在我们也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祝福他。”沈琼哽咽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