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跳水大奖赛中国队金身不破 郭晶晶“控制”三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28  新京报

  德国跳水大奖赛中国队金身不破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2007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最后一站德国站的比赛结束次日争夺,全部主力出战的中国队再度夺得三枚金牌。这样,中国队就包揽了前两天的全部五枚金牌。

  女子三米板无疑是焦点之战,中国队派出了郭晶晶和吴敏霞双保险,结果郭晶晶发挥稳定,以377.40分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吴敏霞获得银牌,成绩为322.80分。

  男子双人10米台,中国队林跃/火亮不仅难度一流,发挥也很出色,早早拉开与对手差距,最终以484.56分摘得金牌。

  最早结束的女子双人10米台

中国队优势同样明显,王鑫/陈若琳联袂出击,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路领先摘得金牌,成绩为350.28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