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公开赛中国囊括四金 王皓大胜马龙男单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半决赛淘汰王励勤的王皓占尽优势,4比1大胜队友马龙,夺得冠军。这样,中国乒乓球队就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

  比赛开局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十分接近。王皓显示出丰富的经验,一直控制着比分,另一方马龙也不甘落下风,连续将比分迫近至8-10,最终还是从容不迫的王皓以11-9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马龙开局状态不错,以4-2领先对手。王皓不慌不忙,8-6迅速反超对手。虽然马龙显得斗志十分顽强,又将比分迫近为8-9,而王皓延续出色状态,以11-8稳稳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双方的比赛双方你争夺,比分交错上升,双方的状态都不错,马龙在9-9平的时候,利用对手的失误,10-9率先拿到局点,而王皓前三局在关键时刻的状态令人心服,连得三分12-10再下一城。

  马龙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开局进攻极为猛烈,以9-5的比分遥遥领先。王皓不甘束手就擒,连追三分,将比分迫近到8-9,不过马龙这次没有让王皓再次得逞,11-9为自己挽回一分。

  第五局虽然马龙先得两分,但是王皓已经势不可挡,连得7分,10比4拿到六个赛点。虽然马龙挽救两个赛点追至6-10,但王皓还是以11-6稳稳拿下比赛,4-1赢得冠军。

  (白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