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赛王皓后来居上淘汰王励勤 局点大战令人窒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王皓后来居上4比2战胜世乒赛三冠王王励勤,将与横扫吴尚垠的小将马龙争夺冠军。

  比赛开始王励勤一改慢热,抢先上手,正手的火力让王皓无法抵挡,很快就以11比4干脆利落地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王皓稳住阵脚,网前挑打控制王励勤的发球,并伺机直拍横打,11比9扳平总分。

  不过这时节奏还是在王励勤控制中,第三局他的火力依旧凶猛,减少失误后大开大阖的进攻再度11比4胜出。第四局成为至关重要的转折点,一开始王励勤延续着出色的状态,没有给王皓什么还手的机会,始终保持优势,一度9比7领先,但是这时王皓表现出的顽强硬生生地将比分追为10平,并在局点大战中14比12笑到最后。

  这局的取胜大大鼓舞了王皓的斗志,第五局在与王励勤的相持中不再畏手畏脚,终于又一次在令人窒息的局点争夺中13比11胜出。连续两局关键分拿下让王皓在第六局完全进入了状态,轻松地11比4再下一局,4比2将王励勤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决赛中王皓将与小将马龙交锋,马龙在另一场半决赛中4比0横扫韩国的吴尚垠。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