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9球排名赛第三日 潘晓婷率先进入女子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0:3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6月22日,全国9球排名赛如火如荼,双败淘汰赛接近尾声,众人瞩目的女子8强已初现真容,潘晓婷、陈雪、毕竹清、叶思思以3轮不败战绩稳坐胜部4强席位,同时也保证了她们进入女子8强单淘赛的资格。

  从对阵成绩看,胜部4强在晋级过程中走势平稳,都没有碰到过决胜局争输赢的情况,也说明他们的实力的确是高出对手一筹。天后潘晓婷的比赛一直是观众的焦点,而小将毕竹清虽然没这般号召力,但其稳定发挥也帮助她一路战胜劲敌任秋玥、付小芳、苏琴。

  再看败部,韩雨和陈思明一战惊心动魄。比赛前半段韩雨5-2领先。而不甘示弱的陈思明连扳3局,比分立刻变为5-5,短暂的平局过后,韩雨再次发力,8-6首先来到赛点,关键时刻陈思明再下两城8-8,最终韩雨凭借良好的开球9-8拿下,这也是她在双淘赛阶段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

  23日,张雪雯和党婵、付小芳和程琳、韩雨和王晨、李佳和苏琴将会争夺女子8强的最后4张入场券。(赵晓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