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城运会女排决赛出首金 10名国字号球员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4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熊源、王慧芳)昨日拉开帷幕的女排决赛是六城会的第一个决赛项目,之所以将女排决赛安排在六城会开幕式之前的6月份举行,国家排管中心竞赛部副部长吕雅君表示,是为了避开中国女排的赛期,以保证更多的国字号球员角逐六城会。

  据悉,本次女排决赛虽然要求参赛队员在20岁以下,但仍有10名国字号球员参赛,她们分别是曾春蕾、奚希、张歌、范琳琳、刘聪聪、罗瑜、周润芝、杨珺菁、霍萱和王晨,均来自国家青年队和国家少年队。昨日下午在华中师大佑铭体育馆举行的首场比赛中,拥有3名国青队员的济南队,与拥有1名国青队员的北京海淀区队,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吸引了近3000名观众到场观看。

  吕雅君表示:“今年10月,有

女排世锦赛和
世青赛
,是女排项目的国际高峰赛期,将排球决赛提前进行,是为了保证有更多的国手参赛,让比赛的观赏性更强。”

  女排决赛是六城会的第一个决赛项目,全部比赛将于本月30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