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大师赛昨日成都造势 众多蓉城羽迷慕名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事之一的2007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7月11日在成都市拉开战幕。为了迎接这次大赛,“心羽心相连”大师赛活力体验昨日在成都进行,众多蓉城羽迷慕名参加。

  2007年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既是世界羽联主办的12站超级系列赛之一,也是在中国开展的首站奥运积分赛。为了让成都羽迷率先感受大赛气氛,在昨日的“心羽心相连”现场,主办方特邀请了专业羽毛球选手与羽迷们进行对决,并为每位参加羽毛球现场游戏赛的选手赠送大师赛入场券,让更多的羽迷们届时有机会到现场一睹众多顶级羽毛球大师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