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一年四次不敌姜华珺 男双重组再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7: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决出了女单、男单的4强与女双、男双的决赛名单。中国队的王楠、郭跃和郭焱包揽了女单半决赛中的3个席位,王励勤、王皓与马龙挺进男单半决赛。王励勤/陈玘和马琳/王皓在男双半决赛中纷纷获胜,提前为中国队锁定一金。郭跃/李晓霞则将在女双半决赛中与韩国队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争夺桂冠。被列为女单头号种子的张怡宁在16进8的角逐中被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淘汰,无缘8强,这是她自去年以来第4次在公开赛上输给对方。

  

中国队男单选手陈玘和郝帅在1/8决赛中被淘汰。在1/4决赛中以4比0大胜德国队选手奥恰洛夫的王励勤,将与队友王皓在半决赛中相遇,而马龙则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老将吴尚垠。

  在女单1/8决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张怡宁以1比4不敌“克星”、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这也是张怡宁继2005年卡塔尔公开赛、2006年卡塔尔公开赛和今年的克罗地亚公开赛后,第4次负于对手。女单1/4决赛中,王楠以4比2淘汰队友李晓霞,郭跃以4比1力克新加坡队的李佳薇,郭焱苦战7局后以4比3险胜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姜华珺以4比1淘汰新加坡队的王越古,她将与郭焱争夺决赛权。

  在男双1/4决赛中,郝帅/马龙以3比4负于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无缘4强。半决赛中,马琳/王皓以4比3险胜高宁/杨子,王励勤/陈玘则以4比1力挫韩国组合李政三/吴尚垠,与队友会师决赛。郭跃/李晓霞则在女双半决赛中以4比3力克队友张怡宁/王楠,挺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