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恢复惊人王燕换上护具可坐起 将转入普通病房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2:2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王燕现在都可以自己把两条腿叠起来了。”昨天,浙江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高兴地说,手术后,浙江体操小将王燕正在以令人惊讶的速度恢复着。

  “王燕说今天身体感觉很疲倦,胃有点难受,不过医生说这是药物引起的正常反应。”吴熙勤说。虽然胃不太舒服,但王燕的身体机能正在迅速恢复着。“王燕现在都可以自己把两条腿叠起来了,医生说她的背部、腹部肌肉力量也在逐渐恢复。原来左手只有手指能轻微活动,现在她整条左手臂都有麻痛的感觉。”

  据吴熙勤介绍,王燕现在已经能够在病床上半卧,如果换上大小合适的颈部护具,她甚至可以依靠外力坐起来。因为现在她戴的颈部护具偏大,如果90度坐起会影响她颈椎的恢复,所以还要定做新的护具。按照目前的恢复状态,七天的手术期过后,王燕将从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阿 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