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阪硬件设施修葺一新 田径世锦赛期待新纪录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0:18  新华网

  世界田径锦标赛是世界体育盛事之一,本届田径世锦赛设包括马拉松在内的24个男子项目、23个女子项目,来自21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200名选手和工作人员参赛。其中有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的鲍威尔、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的刘翔、上届赫尔辛基世锦赛刷新世界纪录的俄罗斯女子撑杆跳高名将伊辛巴耶娃等。届时全世界将有约40亿人通过电视转播关注本届世锦赛。

  为了迎接本届田径世锦赛,大阪将比赛场地——长居田径竞技场整饰一新,城市建设更加突出了大阪作为水都和日本活力之都的魅力。另外,关西国际机场第二跑道将在8月2日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成为日本首座拥有两条长距离跑道、可24小时连续运转的基地式国际机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