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球日本公开赛首日 郝帅陈玘意外出局王楠赢得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徐剑桥报道:昨天国际乒联巡回赛暨北京奥运会第二站积分赛在日本千叶举行。中国参赛选手在单打方面除了郝帅、陈玘和姚彦在比赛首日出局外,其他选手均顺利闯关。

  郝帅阴沟翻船,以2比4不敌意大利的波波奇卡,首轮被淘汰,陈玘在第二轮不敌新加坡队的高宁也早早出局。德国小将奥恰洛夫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4比3淘汰了奥运冠军柳承敏,爆出昨天最大的冷门。次轮比赛中,“三员大将”马琳、王励勤、王皓都以较大优势横扫对手,其中马琳在对阵比利时的大塞弗时,没有一局让对手的得分超过4分。今日马琳和王励勤的对手均较强,分别是新加坡的陈卫星和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马龙和王皓的对手实力不俗,分别是科贝尔和施拉格。

  女单方面,张怡宁前两轮未遇任何挑战,以两个4比0轻取中国台北的彭婉华和

意大利的斯蒂芬诺娃,她将与中国香港好手姜华臖争夺八强席位。在2005年卡塔尔公开赛、2006年科威特公开赛、2007年克罗地亚公开赛上,张怡宁曾经三次被姜华臖淘汰出局,本场比赛无疑是她的复仇之战。郭焱在以两个4比1接连淘汰泰国的高王与韩国的朴美英后也顺利跻身第三轮。

  老将王楠在次轮以4比1击败队友姚彦后,与新科

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以及队友李晓霞携手晋级第三轮。

  在女双首轮比赛中,王楠/张怡宁和郭跃/李晓霞分别轻取对手。其中王楠/张怡宁将在今日迎战日本的福原爱/藤沼亚衣。

  男双方面,新配对的马琳/王皓、陈玘/王励勤和马龙/郝帅均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