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2小时观察结束王燕一切正常 今后生活费用无需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5:5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追踪

  72小时观察结束

  王燕一切正常

  早报讯 “王燕的72小时观察期已经结束,医生说她现在正在积极恢复中。”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主任吴熙勤昨天告诉记者。

  由于身上的麻痛感明显,再加上胃不太舒服,近几天精神状态不错的王燕昨天显得比较疲劳。“疼痛感明显其实是好事情,说明她的神经在恢复。胃难受则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吴熙勤解释道,“王燕一个可喜的变化是左脚活动灵活了,她全天都在锻炼将左、右脚互相重叠。”

  “高健主任今天电话询问她的病情,鼓励她早日恢复。小姑娘最听高主任的话了。”吴熙勤表示,“王燕住院期间的治疗费用将会由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支付,她的个人保险分为三部分,分别是中华体育基金保险、浙江省体育局投保和意外伤害保险,大家不用为她今后的生活担心。”(2311503)

  记者 吴杨

  国际排联祝福汤淼

  据新华社电 国际排联昨天在瑞士洛桑发表声明,希望中国的排球运动员汤淼能顺利从伤病中走出来,国际排联希冀着汤淼的康复佳音。

  国际排联在声明中详细介绍了汤淼受伤的来龙去脉。声明中说,6月15日晚,上海男排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备战与圣彼得堡队的友谊赛时,汤淼在训练中意外受伤,随即在当地

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

  国际排联在声明中说:“整个排球大家庭都在期待着从汤淼家乡上海传来的好消息。这位25岁的球员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已经入选了2007年世界男排联赛的18人名单。汤淼是中国

女排队长周苏红的丈夫。”(23115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