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已可稍稍仰卧有助呼吸饮食 主要以稀饭饮料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4:15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21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对外介绍了王燕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吴熙勤表示,王燕的恢复情况继续好转,腹部和背部都出现了局部肌肉力量。

  吴熙勤表示,王燕目前情况较为稳定,没有出现手术并发症。他还介绍了王燕身体恢复的一些细节,“左腿大腿有一块肌肉可以和整个左腿一起微微动了。另外脚趾弯曲钩动的力量和右手的握力也有所增强,而此前恢复相对较慢的左手手指现在也可微微抽动了。”最让吴熙勤高兴的还是王燕的腹部和背部都出现了局部肌肉力量,这意味着她的恢复情况比预计的好得多。据悉,手术后王燕的脖子戴上了护具,现在已经可以将床微微摇起,让她呈半卧状,这样,她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有了一个角度后,在呼吸和饮食方面都会舒服不少。“现在她主要是吃些稀饭,吃点肉松,喝些饮料什么的。”

  但吴熙勤也表示,王燕还没有度过手术后的危险期。“未来5天仍然是关键时期。

医院方面说过,术后3-7天不出现并发症,就意味着基本上度过了危险期。那时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来安排要不要转离重症病房,以及接下来的非手术治疗。”

  (编辑:闫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