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 安徽上海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3: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团体比赛昨天下午结束,安徽队和上海一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昨天上午首先进行了团体比赛半决赛的争夺,男女团体半决赛共4场比赛有3场打满5局,争夺之激烈令人惊叹。其中,上海男子一队与安徽队的较量最为激烈,上海一队的头号选手黄玉明先输一阵,虽然此后许生权和夏毅强连赢两场,但关键的第四场许生权又输给了对方的头号主力。第5局决胜局的较量,黄玉明与对方选手再次打满5局,双方在第5局战至10平时,安徽队擦边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1比10,最后一个球的较量中,黄玉明没有把握住机会,上海队最终以一个球的差距出局。

  在男子团体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哈尔滨队以3比1将中国火车头队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在决赛中,安徽队显示出高人一等的实力,以3比1击败哈尔滨队捧得了冠军奖杯。上海男子一队和中国火车头队并列第三名。

  女子团体的两场半决赛同样十分激烈,上海女子一队以3比2险胜云南队,江西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中国火车头队。在决赛中,上海女子一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最终以3比1取胜江西队夺冠。云南队和中国火车头队并列第三名。

  丙组(劳动模范组)和丁组(厅局级以上领导干部组)的名次也在昨天产生。男子单打丙组冠亚军分别为山西队的许晓峰和中国石油队的杜永茂,广西队的刘仲芳和云南队的黄煌并列第三名。女子单打丙组的冠亚军分别为贵州队的施美芳和广西队的谭燕,河北队的何洪获得第三名。男子单打丁组的冠亚军分别为山西队的白闽光和中国通信队的冯意庆,上海队的陈余民和甘肃队的申明并列第三名。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