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振旺自信球场上将更有霸气 总决赛欲率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27  足球-劲体育

  在张振旺QQ号码里的个性留言上有这样一句话:“以前球场上的我没有太大的霸气,现在的我已经经历了人生一次大的洗礼!所以,以后球场上的我会更加有自信更加有霸气。”

  所以“球场霸者”的昵称是张振旺为自己暗自打气的最好诠释。

  虽然张振旺只有19岁,但他明显的少年老成,和记者探讨的更多的是大道理,真是难得在这么小的时候就有那么多超过同龄人的总结。张振旺属于少年得志型,1998年7月,年仅10岁的张振旺加入津南区少年体校棒球队,2004年16岁的他就入选了天津一线队,而2005年他又以替补队员的身份拿到了十运会冠军。不过在2006年代表国家队在荷兰参加比赛的时候右肘骨折,如此的痛苦是张振旺进入专业队以来经历的最大痛苦,他曾想过放弃,不过最后他勇敢地挺了过去,所以他说:“我已经经历了一次人生的巨大洗礼,那在球场上我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自我表现,自我信心,自我成长,自我超越一直是他用来不断鞭策自己的武器,他告诉记者:“有段时间我在怀疑自己到底是坚持还是放弃,最后我选择了前者。”他始终坚信母亲的教导,“人不仅要善良,而且还要学会坚强、有霸气,尤其在球场上面对对手的时候更要这样。”

  张振旺还替

棒球联赛做起了广告:“我们的联赛确实受关注比较少,但我和刘凯都愿意做推动者,本周六晚18:00和周日上午9:30,广东猎豹和天津雄狮的全国
总决赛
就将在广州的黄村训练基地打响,到时候刘凯和我肯定会上场,过来给我们捧场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