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治疗效果不佳 病情有恶化迹象未来两周很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51  无锡日报

  尽管汤淼已经被送回上海继续治疗,

  但是他受伤的原因仍然没有统一的说法,反而又增加了一个新的版本:汤淼是在做背人训练的时候受伤的,但是他并非之前所认为的被背者,而是在背起队友的过程中,由于失去重心,在承受了来自自身与队友的双重体重压迫下,导致脊椎严重损伤。目前,汤淼的伤情出现恶化迹象,只有双眼可以眨动,未来两周将进入关键期。

  据了解,汤淼在圣彼得堡接受治疗的效果并不理想,伤势有恶化的迹象。尽管他目前的身体状态并不适合乘飞机,但上海方面考虑到圣彼得堡第二医院的医疗条件有限,当机立断决定把他接回上海。汤淼目前的伤情仍然严重,仅双眼可以眨动,四肢活动能力受限。未来两周将是汤淼治疗及康复的关键期。

  经过中俄双方医疗专家组的会诊,在上海市有关部门合作下,汤淼及其家属已安全抵达上海。目前

医院方面将汤淼安置在重症看护室,只有直系亲属才能探视,而且探视时间被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为了让汤淼能够有一个安静的治疗环境,医院方面希望媒体能体谅病人家属的感受,暂时不要采访,到时候会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