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崚承认正享受甜蜜爱情 已走出与陈宏分手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26  厦门晚报

  

高崚承认正享受甜蜜爱情已走出与陈宏分手阴影

  本报综合消息(俊伟)19日中午,捧得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载誉回京,记者采访了刚刚获得个人第14个世界冠军头衔的高。这位夺冠最多的现役国手已经走出与陈宏分手的阴影,寻找到了新的爱情。

  高在国家队有10年“工龄”,十年间她品尝过冠军的滋味,但是在个人的感情上,却并非一帆风顺,因为一年前她与相恋多年的羽球国手陈宏分手。对于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高也没有回避,不过懂得保护自己的她在媒体面前不愿说得更多:“是的,我不久前交了一个男朋友,他是武汉人,现在在北京工作,人长得比较帅。我们刚开始谈,具体的情况我暂时不便说得更多了。”高崚爽朗地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