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提高知名度扩大开放度 河北开始备战奥运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2:17  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杨琨)昨日,记者在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上获悉,我省根据自身地理优势决定抢占有利机遇,已经开始备战奥运旅游。通过奥运旅游,向海内外游客和国内游客全面宣传河北,展示河北,提高河北的知名度,扩大河北的开放度。

  据悉,我省将成立专门的奥运工作组织协调机构,制定切实方案,落实任务和责任。并以奥运旅游“六在河北”,即奥运在北京、预赛在河北、训练在河北、吃住在河北、观光在河北、休闲在河北、购物在河北为重点,加快旅游精品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并尽快把我省遴选出的环北京0.5至1.5小时车程内地区和秦皇岛市的200家星级酒店和200家经济型酒店纳入北京奥运接待体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