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开杆 潘晓婷家门口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12  中国体育报

  “合生创展杯”2007年首届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20日在上海新新潘晓婷撞球俱乐部开杆。有专家认为,此举是迈开了职业化的第一步。

  本次比赛聚集了96名国内最优秀的9球好手参赛,美女球星潘晓婷也一并亮相,晓婷迷们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一睹九球天后在球台上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山东、目前在上海训练发展的王建立、刘红霞、王晨一家三口悉数上阵,上演了一场全家总动员的好戏。此外,首届中国9球宝贝上海赛区第4名陶然婷也报名参赛,她已从业余选手转为职业选手。

  按照规程,男女选手首先进行双败淘汰赛,中国9球界的老将李赫文、付俭波、刘海涛及王铭、梅逸飞等一批极具潜力的新生代球员将为自己的排名而战。出线选手将进入24日开始的单败淘汰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

台球协会、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上海新新桌球俱乐部承办,上海合生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