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探病也只能呆3分钟 汤淼未说话四肢无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0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汤淼回到上海了,到底情况怎样?国家男排队中的每个成员都非常关心。前日国家队领队张洛就飞往上海看望汤淼,“我和前方通了电话,目前汤淼已经完全清醒过来,但四肢都还没有知觉。”国家男排主帅周建安告诉记者。

  昨日下午,中国男排继续在省运动技术学院训练。在训练场里,没有看到国家队的领队张洛,“他已经飞到上海看望汤淼去了,今天晚上就飞回来。”周建安告诉记者。晚上记者电话联系到张洛本人,张领队告诉记者他是19日晚上去看汤淼的,“汤淼目前住在特护病房,医生告诉我们,汤淼由于旅途很疲惫有些虚弱,只让我和周苏红在病房里呆了3分钟,而且尽量少说话。”根据医生介绍,目前汤淼的病情很稳定,但不能让他情绪激动。“汤淼看见我们脸上表情有反应,但他没说出话,四肢也没有任何反应。周苏红在旁边安慰了几句,我就什么话都没有说。”

  虽然是汤淼的妻子,周苏红也只被允许进病房3分钟时间。由于

中国队即将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总统杯”排球赛,周苏红已经于昨日赶回国家队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