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尔兰作家出书攻击环法英雄 阿姆斯特朗出面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堪萨斯奥斯汀6月20日消息,7届环法冠军得主阿姆斯特朗最近的日子又过得不太舒心,面对一本新书中对他的职责,阿姆斯特朗不得不出来进行反击。

  爱尔兰作家大卫-沃尔什最近出版了一本新书《从兰斯到兰迪斯》,书中对阿姆斯特朗和兰迪斯等美国车手进行了攻击,认为他们都是使用兴奋剂的骗子,这本书日前已在法国出版。对此,阿姆斯特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疑,在环法大赛开始前夕,我定会成为一个话题,这本书是不客观的,对我的攻击是毫无根据的。”

  对于这本书的内容,阿姆斯特朗如此评价:“为了迎合当今的潮流,沃尔什出版了此书,但是毫无新意,只是重复了之前两本相同题材的书中的内容,这本书是想当然的、虚假的和杜撰的。这一次最新的攻击与之前的没有区别,目的都是诋毁我的名声。”

  阿姆斯特朗显然已经厌倦了类似的事,他说:“像有良知的人们一样,我对于这种故意抹黑的行径感到无能为力。”

  在此之前,阿姆斯特朗已经多次面对相似的指责,但是都被他一一予以否认,这次他的态度也是一样:“我的比赛是干净的,我的胜利是干净的,我是体育史上接受尿检最多的运动员,我已经捍卫了我的声誉,并且在法庭上证明了我的清白。沃尔什的这本书不可能战胜真理。”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