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火炬手湖北选拔方案月底出炉 公开选拔377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本月2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举行,湖北省境内火炬手的选拔方案将于本月底出台。

  据悉,6月23日至30日,由北京奥组委主办的“和谐之旅——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进行,开展第一天将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此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已于今年4月26日向全世界正式公布,其中共需火炬手21780人,创历届奥运会之最。

  我省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第32站,明年5月19日,奥运圣火将由安徽黄山市传至武汉;20日抵达宜昌;21日抵达荆州,火炬在湖北境内的传递过程共需火炬手624名、护跑手150多名,其中将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火炬手377名。

  昨日,记者从负责选拔工作的省体育局群体处获悉,目前,我省火炬手的选拔方案已送呈省政府批复,最终方案将于本月底出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