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京沪两地连轴转备战 月底开赴欧洲参加黄金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6:11  京华时报

  

刘翔京沪两地连轴转备战月底开赴欧洲参加黄金联赛
刘翔沉浸在自己拍摄的广告中。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周磊)自美国归来后,刘翔和师傅孙海平马不停蹄地在京沪两地之间奔波。由于北京场地条件不太理想,刘翔周末将返回上海,月底再从北京开赴欧洲参加黄金联赛。对于这样的生活,刘翔颇为释然,他昨天在参加一个活动时说:“出来跑跑也挺好的,每天光是训练,闷都闷坏了。”

  本赛季刘翔在室外比赛保持全胜,又跑出了12秒92的佳绩,因此他对打破世界纪录颇具信心,“其实我跑到12秒88时就觉得能跑得更快。但是短跨和跳高不一样,不可能设定一个高度让你去越,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越过它,只是会努力去争取。”今年8月的大阪世锦赛,是刘翔唯一尚未征服的重大赛事。他希望获得冠军,并认为自己可以跑进13秒。可能觉得这话有点托大,刘翔马上补了一句:“如果没跑进13秒,也不要感到惊讶。”然后做了个鬼脸,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刘翔从美国回来后一直在上海训练,孙海平说,这次来北京他们也不会呆太久,“北京的室外跑道还是有点硬,我们这两天打算在室内练一练,过两天回上海再去室外练。月底去欧洲,我们还会从北京走。”

  刘翔下一站比赛将是7月6日的

黄金联赛巴黎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