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醒后说话含糊 已经脱离呼吸机身体状况比较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5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前天下午,汤淼乘坐东航飞机回到上海,他立即被送往指定医院,之所以让汤淼在接受首次手术后不久就回国,也是因为他目前身体状况比较稳定,已经脱离了呼吸机,所以放心让他经过长时间飞行回国。

  尽管无法得到当事人的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汤淼在俄罗斯期间接受治疗的情况并不理想。据医院目击者称,病床上的汤淼无法自主呼吸,手脚也基本失去知觉,身体状况非常虚弱。尽管暂时还没有排除瘫痪的可能性,但俄罗斯方面的医生也并没有最终下定论,因此一切还要等上海方面再做研究和诊断。

  “他清醒过来后,嘴上还罩着呼吸机,但却坚持给周苏红打了电话。”一位在俄罗斯期间进入过汤淼病房的内部人士动情地说,“虽然身体虚弱的汤淼连说话都说得含糊难辨,但却有三个字说得很清晰,就是他对妻子周苏红说的:‘我爱你’。” (孔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