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队友无意中泄露实情 受伤时间地点突现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5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前日乘包机回到上海的中国男排队员汤淼,目前在上海长征医院继续进行治疗。昨天,上海男排队员乘坐飞机也回到上海,在圣彼得堡和汤淼同住一屋的上海队员黄波无意中透露了汤淼受伤的情况,让人意外的是,他的说法和事前官方透露的消息居然大相径庭。与此同时,带队在成都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也专门去上海长征医院探望了汤淼。

  昨天早晨,参加上海·圣彼得堡交流周活动的上海男排其他队员也乘坐飞机回到上海,和汤淼同屋的上海队员黄波在与认识的记者交谈中无意地透露了汤淼的受伤情况。黄波表示,汤淼这次受伤来的特别意外,“我们刚刚到圣彼得堡放下行李就去训练,连包都没来得及打开,汤淼就出事了。”结果,交流周期间,汤淼因为在第一天就受伤被直接送去医院,因此黄波在圣彼得堡期间一直是一个人住。

  这个说法无疑可以肯定本报之前的推测———汤淼并非6月15日周五受伤,因为参加交流周的上海男排是在上周三也就是6月13日抵达圣彼得堡,而按照黄波的说法,抵达当天汤淼就出了事。

  与此同时官方公布汤淼的受伤地点也被黄波的说法推翻了,上海男排压根没有在宾馆里进行训练,而是放下行李后直接去场馆训练中出的事,出事之后汤淼就再也没回过宾馆。

  为何官方不说出汤淼受伤的真实时间和地点?汤淼受伤的真实原因也因此更让人质疑,这整件事情也越来越显得扑朔迷离了。

  前天,汤淼回到上海之后,直接入住上海长征

医院,由于目前他刚刚接受过手术,四肢还不能活动,因此他依然住进了重症监护病房继续接受治疗。据了解,为了防止外界对汤淼治疗的干扰,上海市体育局专门派人看守汤淼所在病房,拒绝一切外界的接触,就算是其他队员想去探望汤淼也被无情地挡在门外。

  昨天,在成都带队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也特地来到上海看望汤淼,虽然在重症病房呆的时间不长,但是周建安从宾馆出来后情绪非常不好,显然十分的伤心,因为“太惨了!”中午时分,得到特批的中国

女排队长周苏红也于昨天中午到医院探望了丈夫汤淼,虽然仅仅在病房呆了十五分钟,但是对于严禁探视的重症监护室来说,这也算是非常例外的特批了。从病房出来,周苏红没有说什么话,但是有知情人透露,她看上去眼眶通红,显然是伤心痛哭所致。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