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赛摔倒后昏迷3个月 速滑小将王爽苏醒仍未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51  新京报

  比赛摔倒后昏迷3个月,医疗费还差很多

  本报综合报道 王燕、汤淼的意外发生不久,19岁的黑龙江短道速滑队员王爽前日终于在昏迷3个月后苏醒了。昨日,王爽母亲通过腾讯网发出求助信,恳求热心人帮忙解决医疗费用。

  据王爽的父亲介绍,今年3月11日,王爽在全国速滑联赛上与两名队员一并摔出赛道。摔倒后,她强忍疼痛滑完全程。赛后,王爽一直精神恍惚,只要一站起来就马上摔倒。3月27日,家人迅速将深度昏迷的王爽送往哈医大一院。

  在

医院,昏迷中的王爽频发抽搐。为了治好女儿,王爽父母将住房及所有物品全部变卖所得10余万元,也只够维持几天,黑龙江体工队为她支付了30多万元,王爽父母也多方筹借了20多万元。杨杨、杨阳、王濛得知王爽病情后,曾自掏腰包将全国治脑炎最好的医生请到哈尔滨,给王爽会诊。

  6月19日,一度生命垂危的王爽睁开了眼睛。

  据王爽母亲介绍,由于王爽的喉管被切开,一时还无法说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