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术后一天表现平稳 严防并发症将是短期内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最近,在全国体操锦标赛上意外受伤的浙江小将王燕的情况备受关注。在昨天,王燕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成功进行手术,而今天距离王燕的手术已经过去了一天的时间了,她目前的情况怎么样呢?浙江体操队的教练介绍了她的最新情况。

  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关注王燕进展的浙江队教练表示王燕目前的情况非常良好:“由于昨天进行了手术,因此王燕昨天晚上整个晚上都没有睡,所以今天显得很疲倦。但是她的肢体活动有很大进展,生命体征表现良好。现在最关键的就是防止手术之后并发症的出现。不过目前王燕没有任何并发症出现,恢复良好。”

  而对于王燕今后恢复的重点环节,他也指出:“今后3天到一周时间之内,最重要的就是防止并发症的出现,如果这段时间内没有意外发生,王燕的情况就应该没有问题了。”

  (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