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职业9球首次排名赛 潘晓婷身体不适仍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2: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合生创展杯”2007年首届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在上海新新潘晓婷撞球俱乐部开杆。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上海新新桌球俱乐部承办,佛山市南海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上海合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

  在6月19日晚上,本次比赛首先进行了开幕仪式和抽签仪式。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上海市体育总会以及台球世界球王赵丰邦、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台球神童”丁俊晖等知名球员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由于这是中国职业9球的首次排名赛,因此即便潘晓婷贵为世界冠军,也要抽签决定种子排名。最终,潘晓婷抽中了10号位,她最终以9比3战胜了另一位上海选手张静。不过,潘晓婷昨天身体不大好,多少影响了她的发挥。据悉,潘晓婷已经于赛后赶往

医院打吊针,但这不会影响她今天出场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96名国内九球好手参赛,男女选手将首先进行双败淘汰赛,中国9球界的老将李赫文、付俭波、刘海涛及王铭、梅逸飞等一批极具潜力的新生代球员将为自己的排名而战,出线选手进入24日开始的单败淘汰赛,决赛将于6月25日在合生江湾国际公寓售楼处大厅举行。

  据上海市

台球协会副主席、本届赛事总策划之一的徐荣根先生介绍说,总局小球中心最终决定将本次比赛放在上海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目前,全国排名前十位的女选手大部分都在上海发展。其中,昨天比赛现场还上演了一场全家总动员的好戏,王建立、刘红霞、王晨一家三口全部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来自山东,目前就在上海训练发展。此外,首届中国9球宝贝上海赛区第四名陶然婷也已经从业余选手转为职业选手,她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都反映出上海台球正处于红红火火的发展阶段。”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