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回上海长征医院继续治疗 曾为蕊蕊拆除腿中钢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下午,随上海队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友谊赛、在热身中受伤的男排名将汤淼乘包机回到了上海,抵达之后直接住进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随上海队在圣彼得堡参加友谊赛活动的汤淼是在上周的一次热身中受伤的,颈椎严重受伤的汤淼随即住进了圣彼得堡市第二医院,而在这个意外事件发生之后,俄罗斯方面给这位中国的男排名将提供了最好的医院、专家和医疗设备,上海方面也派去了两名专家共同诊治。据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方面的消息,经过了第一次手术之后,汤淼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并且可以开口说话,他的颈椎内被植入了两根钢钉,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运动生涯则面临着画上句号的危险。而为了让汤淼尽可能得到最好的医治,上海方面在他第一次手术之后情况稳定的情况下,决定将他接回上海。

  下飞机之后的汤淼直接被送到了上海长征

医院继续进行治疗,这是赵蕊蕊当年拆除腿中钢钉的医院,而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
女排
的领队李全强表示,他们已经给汤淼的妻子、正在北京备战俄罗斯总统杯的
中国女排
队长周苏红放了假,周苏红在昨天已经赶到上海探望汤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