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选手汤淼回上海接受治疗 目前四肢不能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0日电(记者肖春飞 仇逸)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进行友谊比赛期间意外受伤的上海男排运动员汤淼目前正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记者20日了解到:汤淼伤势较严重,目前四肢不能活动。

  根据中俄双方医疗专家组联合会诊的意见,在上海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下,汤淼及其家属19日晚安全抵达上海。

  当地时间15日晚,上海男排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备战与圣彼得堡队的友谊赛时,汤淼在例行训练中意外受伤,随即在当地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

  汤淼今年25岁,身高2·04米,扣球高度3·55米,拦网高度3·45米,是中国男排参加国际、国内大赛最多的选手之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