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手术顺利伤情有所好转 完全恢复时间仍不可预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本月10日在体操全国锦标赛预赛中意外受重伤的浙江女选手王燕昨日在上海接受了手术,手术进展十分顺利。

  昨日上午9时至10时半左右,王燕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接受了手术。手术由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徐建广主任医师主刀,在全麻状态下进行;医生先将王燕破裂的椎间盘切除,再取患者自体髂骨植入,用钢板和螺钉固定第二、第三椎体。

  经过前期治疗,术前王燕伤情稳定,全身状况调节良好,右下肢已经可以伸屈,原本丝毫没有反应的左脚也可以稍微活动。

  据有关专家介绍,王燕的伤情可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判断能否完全恢复还为时过早,神经功能恢复仍不可预计。(仇逸肖春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