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批林丹缺乏必胜信念 将会对他有新的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下午,刚刚获得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的中国羽毛球队返回了北京。在机场,他们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主教练李永波对队伍状况总体满意,但也坦率指出林丹的问题在于缺少了以往必胜的信念。

  李永波表扬了混双选手高崚/郑波和男双选手蔡赟/付海峰,对林丹的表现提出了委婉的批评:“林丹与以往的表现还是有区别的,场上缺少了必胜的信念,这点是我不满意的。从备战2008奥运会的角度来讲,还是需要对他有新的要求。我相信,他很快会改进。”

  国家羽毛球队回京以后,只休息半天,今天就开始训练,备战7月份的大师赛和8月份的世锦赛。李永波说:“参加世锦赛的人员基本上就是参加

苏迪曼杯的这些人,另外还要加上一些没有参加苏迪曼杯的选手。回来之后第一时间还是要认真总结,不能因为卫冕成功就忽略一些问题。”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