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棒联赛老对手决赛狭路相逢 天津将客场挑战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23  中国体育报

  上周,中棒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五战三胜制的比赛中,天津雄狮3比0击败上海金鹰;广东猎豹3比1掀翻北京猛虎。去年的决赛对手雄狮队和猎豹队今年决赛再次相遇。

  在半决赛前两个客场的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天津雄狮没有给上海金鹰任何机会,以13比2、11比6连胜两场。在随后的主场交锋中,天津雄狮被上海队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第七局结束。进入到第八局,上海队利用天津队的一次失误,率先拿下1分。第九局上半局,后攻的天津队绝地反击,一棒刘志成安打进一垒,第二棒王超也凭借中外场安打成功上垒,形成一、二垒有人的局面。随后,罗玉斌一记落点极佳的中外场安打,送刘志成、王超迅速冲回本垒,为天津队连下两城,终以2比1成功逆转。

  北京猛虎在两场主场作战中发挥不佳,第一场双方安打各有9支,但北京队有4次失误,最后以4比9不敌广东

猎豹。再战,北京队仍不争气,因失误过高以5比10败下阵来。回到主场的广东猎豹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以8比6击败对手,从而以总比分3比1击退北京猛虎,获得决赛权。

  天津雄狮继去年后,在决赛中再次迎来广东猎豹的挑战。根据赛程,先客后主,天津队本周将先作客广东,进行决赛五战三胜制中两个客场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