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昨天返回上海治疗 周苏红履行“媳妇”义务探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06  无锡日报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受伤的中国男排选手汤淼昨天乘飞机抵沪。汤淼回沪后将直接入院,有关方面专家将进行会诊,以最终确定医疗方案。

  据在俄罗斯的上海男排透露,受伤的汤淼情况并不如意,为了使汤淼在最快的时间里得到最好的医治,有关方面最终作出了汤淼立即回国医治的决定。同赴俄罗斯的上海体育局球类中心主任沈富麟、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和上海男排的队员们这些天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夜不能寐。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表示,对于汤淼的伤情,中国排协、中国男排都十分关心,也很着急。徐利说,汤淼虽然没有到国家队集训,他仍是国家队队员,是一名很有实力的运动员。他平时严格要求自己,训练、比赛认真、刻苦,他的意外受伤牵动着大家的心,我们祝福他早日康复。

  据悉,中国

女排队长周苏红与汤淼不久前已经悄然领取了结婚证,而周苏红也将履行实际上还没过门的媳妇的义务,在条件允许下,看望汤淼。但由于周苏红在浙江队,汤淼在上海队,即便在国家队,两人行踪也是平行线,两人离真正组建家庭还有一段距离。(李京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