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手术后感觉舒服多了 身体活动方面有所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32  大河报

  □杨

  本报讯 6月19日,王燕从手术麻药中完全苏醒过来。浙江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最近一直陪伴在王燕身边,王燕醒过来之后精神不错,还没等吴熙勤开口,小王燕倒是先笑着和他打了招呼。“吴主任你好,我这会儿感觉比之前舒服多了。”

  看到小王燕状态比手术之前更好了,吴熙勤十分激动。“之前可能做完颅骨牵引后她只能保持一个姿势,所以感觉比较难受,看来手术后难受程度减轻了很多。”吴熙勤说。

  和前天相比,昨天手术在身体活动方面也有了新的进展。此前王燕的左脚已经能够抽动,手术后她的左腿小腿以下部分则明显可以动了,而且王燕右手的握力也明显有了增加。“刚才大夫交代我去买两个小球回来,帮助她更好地活动右手恢复握力。”吴熙勤说,“从现在的情况看,今天手术很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