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昨日返回上海治疗 汤妈妈感谢球迷关心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09  武汉晨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特约记者上青上海报道)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受伤的中国男排选手汤淼昨天乘飞机返回上海。汤淼回沪后将直接入院,有关方面专家将进行会诊,以最终确定医疗方案。

  汤淼受伤的情况牵动着数以万计球迷的心。据在俄罗斯的上海男排透露,受伤的汤淼情况并不乐观,为了使汤淼在最快的时间里得到最好的医治,有关方面最终作出了汤淼立即回国医治的决定。同赴俄罗斯的上海体育局球类中心主任沈富麟、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和上海男排的队员们这些天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夜不能寐。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表示,对于汤淼的伤情,中国排协、中国男排都十分关心,也很着急。徐利说,汤淼虽然没有到国家队集训,他仍是国家队队员,是一名很有实力的运动员。他的意外受伤牵动着大家的心,我们祝福他早日康复。

  在上海的汤淼妈妈这些天胃病发作,饭茶不思,整夜失眠。汤妈妈表示:“汤淼太不幸了,他对排球爱得那么深,我真不知道失去排球的他会怎么样。”对于球迷们的关注,她也表示感谢:“谢谢大家对汤淼的关心和祝福。”

  据悉,如果条件允许,妻子周苏红将赴上海看望汤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