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伤情稳定端午节回家 妻子周苏红告假前往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2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端午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昨天中午,在俄罗斯受伤的汤淼,在父亲的陪伴下,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的包机返回上海。而他的妻子周苏红昨天下午特意向国家队告假,飞赴上海探望。点击送去祝福>>>

  下飞机后的汤淼被立即送入了医院继续进行医治。出于对汤淼的保护以及各方面的考虑,上海方面不允许任何媒体到场接机,也没有透露汤淼入住的是哪一家医院,至于上海男排其余队员则要等到今天上午才能返沪。

  据一位随同上海男排出战的体育局领导透露,之所以让汤淼在接受首次手术后不久就回国,很大程度是因为他目前身体状况比较稳定,已经脱离了使用呼吸机,可以放心让他经过长时间飞行回国。

  而对于焦急的周苏红来说,丈夫的归来无疑是个大喜讯。“这几天周苏红都是一边通过上海方面了解汤淼的动态,一边坚持训练,真难为她了。”中国

女排教练俞觉敏昨晚表示:“周苏红是下午请的假,去上海看望一下丈夫。毕竟家里这么大的事情,队里对她也很支持。”那么接下来在俄罗斯举行的“总统杯”,周苏红会不会参加呢?“周苏红明天就归队,目前看她参加比赛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俞觉敏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