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新星签约纽约扬基队 国手首次跻身美国职棒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3:0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昨天,美国职业棒球巨头纽约扬基队宣布,在经过了中国棒球协会的批准之后,他们与来自中国的左手投手刘凯和接手张振旺签订了职业联盟合同。

  签约两名中国棒球年轻球员,是扬基职棒俱乐部与中国棒球协会合作的一部分。扬基职棒俱乐部在考察中国市场时,提出了“寻找中国棒球界的姚明”这一目标!这是扬基职棒俱乐部历史上首次签约中国大陆球员,同时也是中国国家棒球队队员首次跻身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这一世界棒球最高水平的职业联赛。在此之前,扬基俱乐部曾签下了中国台北球员王建民。

  刘凯,今年19岁,于2000年加盟广东

猎豹队,广东猎豹队是2003赛季中国职棒联赛的冠军,之后的赛季均获得了第三名。与此同时,刘凯也是中国国家
棒球
队的成员之一。

  张振旺,今年19岁,于1998年加盟天津雄狮队,他的出色发挥帮助天津雄狮队在五个赛季的中国职棒联赛中夺得了三次冠军(2002年、2005年、2006年),他也是中国国家棒球队的成员之一,代表

中国队参加了2006年世界棒球经典赛。⑨7 (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