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病情稳定将回国治疗 周苏红特批探望现人情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汤淼与爱人周苏红。 (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端午节这天,汤淼回国了。由东方航空公司派出的包机于昨天下午抵达浦东机场,身受重伤的男排国手汤淼随机抵达,历经了噩梦般的一星期后,他终于回家了。

  下飞机后的汤淼被立即送入了

医院继续进行医治。

  据了解,东航此次出动包机,一方面是为了接汤淼回国,一方面是上海—圣彼得堡交流周结束,团部众多工作人员同机返回。据一位随同上海男排的体育局领导透露,之所以让汤淼在接受首次手术后不久就回国,也是因为他目前身体状况比较稳定,已经脱离了使用呼吸机,所以放心让他经过长时间飞行回国。

  昨天下午,汤淼的爱人周苏红已经悄然回到了上海。中国排协在此次事件中充分地体现了人情味,特批周苏红飞到上海探望汤淼。


何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