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术模特大赛在北京拉开帷幕 亲密接触贵族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6月16日在北京河南大厦进行了北京赛区的预赛,有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最终选出了20名选手参加6月23日的北京赛区决赛。

  本次预赛虽然是北京赛区但仍然吸引不少外地选手前来参赛,甚至有选手从新疆、内蒙古等地区赶来。大赛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张宇魁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是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全国最先启动的赛区,16日的预赛标志着倍受瞩目的马模大赛已经正式启动了。张宇魁先生还说,马术模特这个概念已经在国外被广泛接受,并且被公认为是一种高贵与酷性的结合体现。她将体育与美文化溶于自然,表现力更为张扬和丰富,具有极强的观赏性。这次北京奥力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总承办及推广公司,为了更好的推广国内的马术运动,首次引进了这一概念。但由于马术运动本身就是一项贵族运动,接触的人较少,所以采取了一种选拔的模式,将对马术运动感兴趣的人以及有马模潜质的人从中挑选出来,再系统地对她们进行培训,在经过各种场合的锻炼之后才能成为有中国特色的马术模特。

  据张宇魁先生透露,由于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是为中国马术运动选拔形象代言人,将在08年跟随中国马术队出征奥运会,所以吸引了众多的人报名参赛,有些选手甚至不远千里跑到北京来参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预赛共分为自选服装展示、马背坐姿展示、才艺展示以及知识问答四个环节。尤其在下午的才艺展示阶段,选手们都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得比赛现场不断报出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月23日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北京赛区的决赛还将在北京的河南大厦举行。之后,2007中国马术模特大赛西南赛区也将拉开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