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拿到钱款依然心酸 透露曾拒绝国外媒体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56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周超) 前女子中长跑选手艾冬梅等3人状告教练王德显及火车头体协一案,18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复兴法庭达成和解,艾冬梅等3人的诉讼请求被全部接受。

  去年9月,艾冬梅、李娟、郭萍3名运动员状告教练王德显侵吞了她们训练和比赛的收入。经过漫长的立案调查和调解,这个案子18日终于尘埃落定。经过法院调停,双方最终决定庭外和解,被告方完全接受了3名运动员提出的诉讼要求。

  艾冬梅、郭萍和李娟三名原告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了复兴法院,而被告方只有代表火车头体协的火车头体工大队队长王忠义和一名工作人员到庭,王德显和他的律师没有露面。在谈到自己结束官司的心情时,艾冬梅说:“钱拿到了,但是说实话我的心情不是特别好,还是有些心酸,感到这事情过了这么长时间有些疲惫。不过,最终能拿到我们的血汗钱,意义还是非常大的。其实,在这次官司的整个过程中,我们也考虑了很多,当时憋了一口气,在上法庭前找了各级领导那么多次,都解决不了问题,所以就想把官司打到底,一定要讨一个说法。”

  艾冬梅透露说,“这次官司被媒体披露后,有很多外国媒体找到我,希望采访我,包括美联社、路透社、BBC等,我有他们所有人的名片,但是我没有接受他们的采访。日本也有很多的媒体都来找过我,甚至有一家媒体开着大使馆的车直接找到了我们家里,说他们带了赞助,只要我接受采访,我能拿到的钱比打官司赢得的钱还要多,这一辈子都会生活无忧。出现这样的事情是一种无奈,咱们中国的媒体曝光也就算了,我不想到外国的媒体上去揭我们自己的短……”

  据悉,她们拿到的钱里有一部分是王德显出的,另一部分则是体工大队的专款,具体双方的赔偿比例未有公开。据艾冬梅的朋友说,火车头体工大队在和解中只要求一条,那就是低调处理此事,要求艾冬梅一方不要通知媒体,悄悄地完成和解签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