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宁坦言将是最后一次战苏杯 一局未失让自己佩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下午,成功卫冕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载誉凯旋,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总教练李永波对这次队员们的整体发挥表示满意,透露接下来国羽将会在北京进行修整,应战7月份在成都开战的大师赛。在参加的四场比赛中,女单老将张宁的表现可谓完美,而她也对这次比赛也充满了别样的情怀。

  高挑清瘦的张宁推着行李缓步走在队伍中,看见记者的镜头,她特意用手整理了一下头发。此时的淡定的她,与那个在决赛中激动不已的张宁判若两人,而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她说:“还是情绪到了。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届苏杯了,尽管别人都说还有机会可以再打,但是我自己知道这是最后一次。”这次出征格拉斯哥,张宁是带着伤的,脚踝的肿胀让她非常难受,但是在中国队的五场比赛中,她打了四场,没有让对手拿到一局,就连张宁自己也觉得“挺佩服自己”。她说,因为是最后一次苏杯比赛,所以她打得特别卖力,以后也将会对这次比赛特别怀念,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份子,张宁为这个团体尽了一份力量。

  在晋江集训时,张宁的脚踝旧伤复发,在去格拉斯哥之前就没有彻底痊愈。到了苏杯赛场,她想尽办法还是只能带伤上场。因为这个张宁舍弃了女孩子最喜欢的逛街,一心一意养脚:“我这次去因为脚肿了,自己非常注意,一次都没有去逛街,大概比赛加在一起十天左右,坚持打了四场,我自己也挺佩服自己的。现在脚还在肿,加上坐飞机,更加肿了。”此时,因为接受采访,张宁已经完全脱离了大部队,之间她一个人抱着一捧鲜花,茫然地在机场的到达大厅里来回寻找队伍,最后还是通过电话才终于找到了组织。(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