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体操赛黄旭男子双杠称雄 滕海滨杨威并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陶邢莹)昨晚,200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结束最后3个单项的比赛,黄旭、李姗姗和邹凯分别在男子双杠、女子平衡木和男子单杠项目中折桂。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双杠项目上,第五个出场的黄旭全套动作由多个挂臂动作组成,16.525分的高分令所有选手望尘莫及。滕海滨和杨威也都发挥出色,最终以15.900的分数并列亚军。

  女子平衡木项目上,张楠、周卓如等选手均表现出色,向观众展现了一套套舒展优美的表演。卫冕冠军李姗姗则带来了难度分高达7.1分的动作,发挥平稳,以领先第二名周卓如近1分的绝对优势夺冠。

  在男子单杠决赛中,邹凯不仅难度大,飞行动作也完成得潇洒自如,继夺得自由体操冠军后,称霸单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