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毛球队今天载誉回京 李永波已着眼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29  新浪体育
中国羽毛球队今天载誉回京李永波已着眼世锦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刚刚获得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混合赛的中国羽毛球队今天乘坐CA938号航班载誉归来。

  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混合赛中,中国羽毛球队以全胜的战绩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第六次摘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今天中午1点20分左右,中国羽毛球队乘坐CA938号航班从伦敦转机抵达北京,在机场他们受到了很多球迷的热烈欢迎。

  主教练李永波显得十分轻松,他在机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谈到获得

苏迪曼杯的感受,李永波十分冷静,他认为,虽然这次顺利捧得苏杯,但是队伍还是存在很多问题,需要及时总结,比如有些队员在场上的斗志不足。

  李永波同时透露,中国羽毛球队的下一步目标就是备战羽毛球世锦赛,这也是本赛季最为重要的赛事之一。(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