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站主站房月底主体完工 奥运会前开通4台7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59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赵颖妍):记者从天津站施工现场看到,天津站后广场主站房已经开始了地上三层的施工建设,6月30日主体将全部完工。

  主站房建设是整体施工中的重要一环,建设过程中将和多项同时施工的工程进行对接。自开工以来,该项目24小时施工,争进度、保质量,保证整体工程按时完工。

  据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天津站主站房建成后将做为整个新火车站的办公和设备用房,与二层的中央厅与高架候车室相连接,穿过高架候车室直接通往站台。建成后,整个场站共分10个站台,18条线路,在奥运会前,将有4个站台完工供旅客使用,届时,7条线路将顺利通行。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条高速铁路——京津城际客运专线计划于2007年底建成,2008年奥运会前投入运营。京津城际专线将缩短时空距离,实现客运高速化、公交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